花间一壶酒

【请看置顶】
为君持酒劝斜阳,且向花间留晚照。
封面@咬一口甜玉米

魏无羡最近多了一个小癖好。

拿脸去蹭蓝忘机的脸。

毕竟脸蹭脸不是一个经常会有的动作,之前蹭到也大多是在房事中途,两人脸上不是有细密的汗珠,就是被吻得黏黏糊糊的。

后来有一次,魏无羡偶然蹭到了蓝忘机的脸。

修真之人身体本就好于凡人,蓝忘机脸上的皮肤更是光滑细腻,蹭一下感觉像是能顺着皮肤纹理滑过去一样,冰冰凉凉的,蹭起来格外舒服。魏无羡几乎是瞬间就迷上了这种感觉。

于是魏无羡乐此不彼地在平时寻找各种机会蹭蓝忘机的脸。

每天蓝忘机回到静室时扑上去蹭一蹭,蓝忘机批改完弟子笔记后从身后勾住人脖子蹭一蹭,明明知道蓝忘机会随着他,偏偏孩子心性似的非要搞各种偷袭。蓝忘机见他玩得高兴,也装作每次被他偷袭成功,趁人不备一吻过去反将一军。

到后来,蓝忘机每次叫魏无羡起床时,都会被人先拉过手在手心手背啄几下,然后顺着手臂将人往下拉,扳过蓝忘机的脸蹭几下,偏头“吧唧”一口印在人脸上,咂咂嘴又迷迷糊糊地陷入梦乡。

蓝忘机的头还被他紧紧抱着,像抱着什么宝贝,只好把靴子一脱,合衣又在魏无羡身边躺下了。

伸手一揽将人搂进怀里,在魏无羡头顶的发旋上落下浅浅一吻。

————————————

七夕激情摸鱼,勉强算达到一日双更?

评论 ( 17 )
热度 ( 7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