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一壶酒

【请看置顶】
为君持酒劝斜阳,且向花间留晚照。
封面@咬一口甜玉米

【忘羡】关于馅饼

依旧是个标题废

千字左右段子,乐呵乐呵

沙雕脑洞来源于吃了五个馅饼也没吃到豆沙馅的怨念……

我应该去复习的,但是……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

蓝忘机出差从外地带回来几盒馅饼。

据蓝忘机说,是出差地的客户塞过来的,好像是什么当地特产,在当地似乎还挺有名。至于为什么一向少言的蓝忘机会解释这么一通,那得问问魏无羡。

魏无羡下班一回家就看见去出差的自家爱人坐在沙发上整理文件,连鞋都没顾着换就一个虎扑过去,把对方已经整理得七七八八的文件扑得一团糟。

两人先是黏黏糊糊亲了一阵,魏无羡从蓝忘机臂弯里面抬起头来,一眼瞟见茶几上多出来的几盒馅饼,心知蓝忘机不会无故买回来,自己又没有说过想吃馅饼,大致猜到了来路,仍是明知故问说:“这么多馅饼,怕不是那边卖馅饼店里的小姑娘看我家二哥哥长得帅,一时被迷得神魂颠倒才会做白送这种亏本生意。”

蓝忘机拍了拍魏无羡,示意自己要收拾资料,接着魏无羡的话做不必要的解释。

魏无羡蹲下来和蓝忘机一起将地上四散的文件一一捡起,一边说:“诶对了蓝湛,你应该还没吃饭吧?”

蓝忘机说:“没,等你。”

魏无羡说:“呼,还好我没留在公司吃饭。不过这么晚了,看来只能点个外卖了。正好拿个馅饼垫一下肚子。啊——”

唇上沾了什么东西,蓝忘机稍微抬起视线,魏无羡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拆开包装拿出一个馅饼送到了蓝忘机嘴边。蓝忘机就着魏无羡的手轻轻咬了一口,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含笑的双眼。

魏无羡被他盯得有些心神荡漾,顾忌着蓝忘机怀里好不容易收好的一堆文件才没有再扑上去把人狠狠啃一顿,有些口干舌燥地转移话题:“我记得这个馅饼一盒里面装的味道每个都不一样吧,我看看这什么味儿……诶豆沙味的,我喜欢!”

蓝忘机秉持食不言的家训,眼神示意魏无羡把这个馅饼拿去吃了,又被人用馅饼堵了嘴。

魏无羡:“不行不行,这是你吃到的,我要自己吃一个,就不信吃不到。”

蓝忘机把文件放到一边,接过馅饼,边吃边看着爱人又拿过一个馅饼,咬了一口。

“啊——居然不是!”

然后忿忿地三两下把饼啃完了。

蓝忘机的馅饼此时才吃了一小半。等到魏无羡一连吃了四个馅饼,他手中的馅饼还剩下一小块。

塞了四个饼,居然一个豆沙馅的都没有。魏无羡呈大字型往沙发上一倒,生无可恋地嚷嚷:“竟然没有!竟然还没有!蓝湛你说这馅饼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我唔……”

嘴唇突然被什么东西堵住了,魏无羡定睛一看,是蓝忘机手里剩下的一小块馅饼。魏无羡一口咬下,甜甜的。

蓝湛嘴里现在应该也是这么甜吧。

魏无羡想着,边嚼边含糊不清地说:“好你个蓝湛,这可就算是间接接吻了啊。”

蓝忘机面不改色:“要直接的吗?”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92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