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一壶酒

【请看置顶】
为君持酒劝斜阳,且向花间留晚照。
封面@咬一口甜玉米

【忘羡/论坛体】《谁能告诉我突然吐花是怎么回事?!!》(一)

《谁能告诉我突然吐花是怎么回事?!!》(一) 

怕是个假的花吐梗
忘羡ONLY

…………………………………………
1L 羡羡是我心头小娇妻 
火钳刘明 

2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卧槽!ls你! 

自古1L归楼主不知道吗?! 

以及你的ID真的很有想法:) 

咳,RT,大家先看看吧,我先去吃个饭。 

3L 夷陵后援团 
哈哈lz冷静,看lz的ID应该也是羡羡迷妹一枚,自家人别伤了和气。 

4L Wifi信号满格 
楼上和事佬鉴定完毕,以及果然到处都是wuli羡羡的迷妹哈哈哈。 

(根据套路这种楼主发完帖失踪的情况铁定歪楼)

(以及这时候应该有萌新开始求科普了) 

5L 0级小透明 
好的萌新来了…… 

虽然有点在意楼主说的吐花但是反正现在楼主不在对吧?(歪楼歪得理直气壮) 

我是前不久刚转学来的,能不能请各位前辈科普一下? 

6L 江湖百晓生 
哇ls转学来的啊,那成绩应该很好了,前辈什么的简直当不起_(:3」∠)_

总之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M大校草榜。 

蓝曦臣,校草榜第一,学生会主席,温文尔雅翩翩君子。 

蓝忘机,校草榜第二,纪检部部长,蓝曦臣胞弟,两人长得一模一样,可惜一个和煦如春一个冷若冰霜。(相信我我真是汪叽迷妹!) 

金子轩,校草榜第三,金氏集团公子哥,目前苦苦追求厌离女神中。 

魏无羡,校草榜第四,也就是她们说的羡羡,也叫WiFi,撩天撩地只撩不娶,小时候被江氏集团董事长收养。 

江澄,校草榜第五,江厌离胞弟,江氏集团接班人,魏无羡发小,日常是跟魏无羡互怼。 

7L 云深院规3000条手抄本限量发售 
其实忘机学长挺好的啊,找他问题的话可耐心了。 

就是平时都没什么人敢去问…… 

8L 放开那个主席让我来 
哈哈哈ls一看就是云深分院被院规荼毒的小可怜。 

9L 忘羡一生推 
等等,吐花……看着有点眼熟…… 

等我去想想。 

10L 我叫茉莉小爱妃妃 
突然正楼Σ(゚∀゚ノ)ノ 

震惊!10L之内居然把歪的楼拉回来了! 

另外ls的ID是要搞事情的节奏。 

11L 0级小透明 
回复6L:大概了解了,但还是有点不懂,那楼主的ID又是什么意思呢? 

12L江湖百晓生 
回复11L:就是有次学园祭的时候,他们几大校草和学校里面其他一些人一起演了一场舞台剧,魏无羡演的就是夷陵老祖,召唤走尸的,后来也就这么喊了。蓝曦臣的泽芜君和蓝忘机的含光君等同理。 

另外,由于戏里面蓝忘机和魏无羡的互动比较多,就出现了诸如9L那样的cp党。 

我不管汪叽是我的。 

13L 含光君盛世美颜 
ls,真当这楼里没有汪叽迷妹吗? 

放开那个汪叽让我来! 

14L 轩总霸气侧漏 
hh,已经名草有主的轩轩的迷妹默默地看着你们抢男神。 

15L 我叫茉莉小爱妃妃 
抱紧我家澄澄不说话。 

16L 瑶妹真的没有增高鞋垫 
既然没人那我抱走瑶瑶好了。 

17L 忘羡一生推 
回复12L:cp党怎么了?我们萌rps从来是以不打扰正主为前提的。 

不过忘羡这对真的是经常发糖啊啊啊,WiFi天天去撩汪叽也真是够了。 

咳,扯远了,吐花那个我想起来了,但是…… 
这TM明明是我在小说里面才看到过的设定啊??!! 

没错是忘羡同人:) 

我不太信真有这事,再说lz说的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还是等楼主回来再说吧。 

我去百度一下:) 

18L 夷陵后援团 
那就等楼主回来吧(意思是现在可以尽情歪楼?)【bushi

不过羡羡是真的很会撩啊不娶何撩!学姐学妹连老师都不放过!还天天跑去隔壁院骚扰含光君,含光君没对羡羡说滚已经是很有涵养了:) 

19L 羡羡是我心头小娇妻 
所以说羡羡是校草里面人气最高的啊,撩得一手好妹。 

20L 主席大大爱上我 
泽芜君表示不服! 

21L 冰清玉洁蓝忘机 
含光君表示不服! 

22L 轩轩是厌离姐的 
金子轩表示不服! 

23L 江风晚吟我的爱 
晚吟师妹表示不服! 

24L 我叫茉莉小爱妃妃 
哈哈哈ls怕不是个假的迷妹。 

以及我收回之前正楼的话,这楼再一次歪到没边了…… 

…… 

40L 今天忘羡在一起了吗 
都40L了楼主怎么还没回来……

41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卧槽!我就去吃个饭你们居然刷了那么多!

虽然确实云深那边食堂的菜实在难以下咽我吃得是慢了点…… 

42L 含光君盛世美颜 
hh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居然跑去吃云深的饭怕不是石乐志。 

43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回复42L:其实也没啥,就是我去云深找我高中同学,顺便问了一句要不要一起吃饭,结果他居然答!应!了!天说好的讨厌我呢?! 

于是我就被他死盯着艰难地吃光了云深食堂的饭:) 

纪检部的惹不起哦:) 

44L 腐界第一 
我好像嗅到了什么不一样的味道。 

45L 轩总霸气侧漏 
ls你醒醒!lz没说ta是男的![摇肩膀] 

46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回复45L:对啊我是男的啊 

47L WiFi信号满格 
惊现羡羡迷弟! 

48L 今天忘羡在一起了吗 
……ls你重点错了 

49L 江湖百晓生 
……话说lz你还记得自己开这帖是干嘛的吗? 

50L WiFi信号满格 
回复48L:那重点是什么? 

51L 江风晚吟我的爱 
……ls你还是别知道的好。 

52L 云深院规3000条手抄本限量发售 
不过云深食堂的饭菜真的是……一言难尽。 

53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回复49L:当然记得,咳,之前跑偏了,刚刚又跑去翻了翻前面的楼。 

具体情况就是:我一个朋友,有天吃饭的时候突然觉得喉咙发痒,然后就感觉有什么东西从喉咙里面冒了出来,还带着股花香。 

但当时在食堂大庭广众的也不好直接吐出来看,他就拿舌头试了试,确实是花,小小的,干脆就直接嚼碎咽下去了。 

本来以为这就没事了,事实证明是我想太多。

@忘羡一生推 这位同学你可以出来了:) 

54L 腐界第一 
总觉得lz这个微笑略有深意…… 

55L WiFi信号满格 
ls你不是一个人 

56L 今天忘羡在一起了吗 
+1(ls突然开窍) 

57L 挂柯南挂科难 
+身份证号,好了停,楼主继续,后面怎么了? 

58L 挂柯南挂科难 
另外,这种我的一个朋友一般其实都是自己对吧:) 

59L 0级小透明 
哈哈ls别这样让lz再装一会儿。 

60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结果没过多久我那朋友在寝室的时候又吐花了,还是满天星,不得不说看着还是挺好看的。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不没有!他吐花越来越频繁,从两三天一次到现在一天两三次,吐的花还越来越大,从满天星到栀子花,我真担心他会不会哪天直接吐朵莲花卡在喉咙里面直接卡死了:)

他到处去问问,顺便托我来我们论坛问问有没有人知道的。 

61L 我一紫电过去你可能会死 
你朋友?谁? 

还有你这ID真不要脸。 

62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回复61L:……你不认识 

63L 我一紫电过去你可能会死 
回复62L:你朋友还有谁我不认识的?我看怕不是你自己吧。

64L 江风晚吟我的爱 
惊现熟人! 

这ID我家澄澄迷妹无疑√ 

65L 江湖百晓生 
哈哈哈我差点都要信了“lz的朋友”这人了,熟人君扒马甲扒得毫不留情。 

66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回复63L:……看在咱俩发小的交情上给点面子行不行? 

67L 我一紫电过去你可能会死 
回复66L:呵呵,交情,在你把我坑上出国的飞机那一瞬间就没了:) 

你这事自己看着办吧我不会给你收尸了:) 

爷倒时差,再见:) 

68L 忘羡一生推 
我回来了…… 

上百度没查到什么有用的,于是跑去问我当医生的亲戚,不得不说我被吓到了没想到是真的…… 

我码字去。 

69L 轩轩是厌离姐的 
坐等[乖巧.jpg] 

另外ls这个描述看得我有点害怕…… 

70L 我叫茉莉小爱妃妃 
坐等+1

总觉得要发生啥大事…… 

71L 冰清玉洁含光君 
坐等+2

ls你不是一个人 

72L 主席大大爱上我 
坐等+3

瑟瑟发抖 

74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坐等+10086

同学那别吓我啊我经不起吓的我很怂的。 

75L 忘羡一生推 
我整理了一下,大概是这样: 

花吐症:心悦一人,郁结成疾,药石无医,三月内与心悦之人接吻方可解,不然,三月后病入膏肓,命不久矣。 

简单说就是,暗恋一个人得的病,不跟暗恋的人接吻就要挂了。 

76L 江湖百晓生 
…… 

77L 0级小透明 
…… 

78L 挂柯南挂科难 
……气氛突然沉重 

79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诶大家别这样嘛。 

啧啧这设定这么6,比我想的好点,我还以为我现在就命不久矣了呢。 

@忘羡一生推 三个月?那还好,我这才开始一个周,还早还早。 

80L 忘羡一生推 
其实大家用不着这样啦,我那亲戚说,这种病例虽然少见,一般碰上的话直接找暗恋对象说一下,这种人命关天的事都还是愿意帮下忙的,有时候甚至正好撮合了一对有情人呢。 

81L 腐界第一 
就算这么说…… 

82L 含光君盛世美颜 
可还是…… 

83L 0级小透明 
果然这种事情发生在身边无论怎样还是会心情沉重啊。 

84L 挂柯南挂科难 
所以现在当务之急还是找暗恋对象说清楚吧?lz你明天就去找她?这种事还是尽快的好。 

85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回复84L:我也想啊,但是……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暗恋谁好伐! 

86L 江湖百晓生 
emmmmm

87L 夷陵后援团 
对不起我突然想笑。 

88L 羡羡是我心头小娇妻 
我也…… 

好吧至少气氛没那么惨淡了:) 

89L 我一紫电过去你可能会死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 你怎么回事??!! 

90L 我一紫电过去你可能会死 
md我不就出了个国怎么你事这么多!

我明天飞回来,你给我等着! 

你TM到底是什么情况! 

91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回复90L:私信吧…… 

92L 江风晚吟我的爱 
其实发小君还是很在意lz的呢。 

93L 我叫茉莉小爱妃妃 
对啊,之前还说不管lz了呢。 

94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楼主】 
回复93L:他这人就这样,口是心非得不行。

其实谁不是嘴上说着讨厌我其实心里喜欢我呢:)

大概也就那人是真的讨厌我了:) 

95L 腐界第一 
啧啧lz跟发小关系真好:) 

96L WiFi信号满格 
ls够了啊喂! 

97L 江湖百晓生 
咦?“那人”是谁?

98L 挂柯南挂科难 
目测有隐情。 

99L 0级小透明 
天哪我刚进校就亲眼见证了这么大的一件事! 

100L 今天忘羡在一起了吗 
所以说lz到底暗恋谁啊…… 

………………TBC………………
前半段困死于想ID=_=
另外有人推荐论坛体吗?我觉得忘羡论坛体可能已经被我翻完了……

(二)

评论 ( 54 )
热度 ( 2247 )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间一壶酒 | Powered by LOFTER